谢明朗

三流小说家。
微信:Hanmnmn29

我和小美02

六分钟了,小美还在用眼神暗示我悔过自新。

我反思了一切,我的正确,我的错误,我的不对不错,头上的控制器一直在释放微弱的脉冲电波,试图让我停止思考。

我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忍受着灼烧的痛感。

于是我转过头对小美说,“我想不起来我错哪儿了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小美捧着紫色的葡萄柚沙冰,踢着双腿,白色的凉鞋在地上来回摩擦,一下两下,她松口说,“好吧。”

我笑了,停止了思考与回想,微电也立即停止,头上的痛感消失。

我们继续在燃烧般的大坝上散着步。

小美说:“小明,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?”

我问:“为什么?”

小美说:“因为你比其他女孩子都偏执,你偏执的时候很性感。”

我停下脚步,头一次这么听人说。

小美的身后,红霞乱飞,两旁的草绿莹莹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©谢明朗 | Powered by LOFTER